肖靖_基拉道长激推ver

现任大学牲一个,非常杂食。
目前只写了全职第五坊团但是别的圈子也有吃很多cp的。
成分过于复杂甚至没法完整说出混的圈,嗯,什么都能找我聊!

语c群日常

啧,失策,迟来的第二更。

https://qiannianyishun081.lofter.com/post/1f0acd9a_11483cc5
………………上接上一个………………
【兴欣】叶修:哎。没办法。谁让哥是文化人

【蓝雨】黄少天:文化人?就你?诶不是我说你老叶你真是太不要脸了你还文化人初中毕业了没啊

【叶修】君莫笑:主人你别睁眼说瞎话【…。给他捡捡丢掉的脸bu】

【蓝雨】黄少天:文化♂人【咳咳咳】

【蓝雨】黄少天:老叶,你知道我在你楼下捡到了什么吗

【蓝雨】黄少天:你的脸诶

【霸图】韩文清:你为什么要去他家楼下

【蓝雨】黄少天:不不不,路过路过

【兴欣】唐柔:@【蓝雨】黄少天 嗯?少天前辈snemel

【兴欣】叶修:你为什么要来我家楼下

【霸图】宋奇英:路过杭州?

【蓝雨】黄少天:好久没见到妹子了

【蓝雨】黄少天:回复【兴欣】叶修:你为什么要来我家楼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给你捡捡脸

【霸图】韩文清:我怀疑是阴谋,叶修你小心点

【蓝雨】黄少天:回复【霸图】韩文清:我怀疑是阴谋,叶修你小心点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啥?

【兴欣】叶修:指不定是欲言又止的暗恋呢。

【蓝雨】黄少天:本剑圣能有什么阴谋

【蓝雨】黄少天:去你的暗恋

【霸图】韩文清:他暗恋你【指黄少天】

【兴欣】唐柔:怎么了

【蓝雨】黄少天:回复【霸图】韩文清:他暗恋你【指黄少天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别瞎yy

【叶修】君莫笑:场面一度混乱,只好抱着伞嗑瓜子看戏

【兴欣】叶修:【搓手臂】别了吧多寒碜

【霸图】宋奇英:笑笑来,坐小板凳

【蓝雨】黄少天:挤不下的

【霸图】韩文清:那他还是应该有阴谋,你小心点

【蓝雨】黄少天:瞎yy什么。。

【兴欣】叶修:先管管你家孩子别惦记哥的卡啊老韩

【叶修】君莫笑:于是过去和她排排坐嗑瓜子【bu】

【霸图】韩文清:恩?孩子大了,他需要自由的空间

【霸图】宋奇英:(感动)队长……

【蓝雨】黄少天:啧啧啧,其实是韩队自己需要自由时间吧

【霸图】韩文清:对,放假我要去杭州

【霸图】宋奇英:我和队长一起

【蓝雨】黄少天: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

【叶修】君莫笑:……身为一张账号卡继续茫然

【兴欣】叶修:知道了什么?来说说。

【蓝雨】黄少天:没没没

【霸图】韩文清:恩?

【蓝雨】黄少天:不不不,没事

【兴欣】叶修:欸。别怕,说出你大胆的想法,没准真是那么回事儿

【蓝雨】黄少天:不不不,我会被打

【叶修】君莫笑:啧啧啧,看来我得离家出走【有哪家俱乐部对我感兴趣啊?】
………………我的天,竟然还没有码完……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5)